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寂寞

闻鹤识会有脆弱吗?

有的,他的脆弱藏在龙灯花鼓、最煊赫热闹的夜里。人潮汹涌来去,谁也不停、谁也不留,他流泪同他出刀一般沉默,往往只是眼角一垂,便宛然滴出两滴清泪。可惜还未曾流到颧颊,便被鼎沸的人声蒸干,消失在万家的欢乐里。

于是无人察觉。

闻鹤识把自己这一生活作一场局,步步皆是谋划,到最后落得却还是永世寂寞、百年孤独。

无人知晓,无人理解。世人看见他光风霁月、松云雪雾里君子的漂亮皮囊;看见他反身挽剑,指腹笔趼缓缓抹过刀背的从容;看不见他藏在阴影里朽成腐血烂肉的本质,也同样看不见他特意挑在无人注意时落的泪。

他的周围人来人往,所以他一生都寂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