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卡文了记梗就走



我不喜欢宿命正论,所有的悲剧与其说是命运带来的注定倒不如说是性格特质续写的伏笔。

现在常见的都是敖重生复仇,但我喜欢那一款其实是,两个人一起重生,敖处心积虑让两个人身份对调,邦追可乐,邦杀人,邦入狱,他的计划进行得顺风顺水,但到最后发现所有的阳错阴差上天眷顾,其实是另一个人的愧疚迁就。无论他何时转头,看见的都是另一个人平静的眼睛,黑色的眼睛,沉默得像深夜。

我很想看是对调if里的法庭对峙,敖游刃有余,问你需要我为你作证吗?他很快乐,因为他已经想象到了承诺给邦脱罪,最后却反悔反转时邦的不可思议与仇恨,那会像当初的自己一样。但被手铐铐上的人表情从始至终很平静,听完他的话也只是平静地说,不,你应该说实话,你应该说有。

敖和狱警打好关系,偶尔也去探监,他想听到的是清高正义的邦主如何重复他曾经走过的路,但听到的消息往往不尽如人意:不愧是一颗子弹搞定七个国际悍匪的高级督察,不到三个星期就成了整座监狱里的牢头,托他的福犯人之间的风气都改善不少,入狱后或许还能因为表现良好减个一年半载。敖从前生的梦里醒来时会愤怒地摔碎手边一切玻璃制品,一遍又一遍老天爷到底为什么这么不公,即使重来也要偏袒张崇邦。

后来邦提前出狱,敖不知道,没有遇上,邦确实再也没出现,直到王焜案留在监控里一个背影。他按曾经敖做过的事一步一步来,但杀人是最后的底线,他什么都做但就是谁也不杀,敖觉得好笑又直觉不对劲。

圣母大教堂万众瞩目里一跃而下,他的眼神也是平静的,那种眼神终于提醒到敖一些事——那种眼神不属于负罪者,而是赎罪人。那时候敖意识到或许命运眷顾的不只是他一个人,毕竟没有谁规定不可以两个人同时重来。

“如果当初去追可乐的人是我,我们的命运会对调。”所以当初我欠你的选择,现在也都还清了。曾经我谁都不辜负,唯独欠你一场清白,现在我还清了,什么也不欠了。

邱sir,复仇愉快。

被爱的人想要偏袒,而他只能给你公平,所以他只能爱所有人却不会爱你,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