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现在不写什么时候写?2033年吗

晨唱跳划燃指尖的火柴,替白rap将衔在他嘴角的烟点燃。凭心而论,晨唱跳是白rap的后辈,但是在资源上,晨唱跳好了白rap可不是一个档次。在白rap还在青春偶像网剧里蹉跎沉浮寻找翻盘的机会的时候,他才拍完一部上星电视剧的男二戏份,简单休息后又马上要去参加某台中秋晚会的录制,然后是自己的专辑和演唱会。这样高质量高密度的资源,他的前途不可谓不好。这个甚至还可以叫男孩的青年升迁得实在太快,又这样年轻,一双眼睛也这样深黑,论谁看了都要以为他是桀骜的,像孤狼一样难以驯顺。白rap要他帮自己点烟,其实也是带了挑衅的味道,他确实想要自己的后辈给自己来一拳,最好是狠狠一拳,这样他就也有足够的理由和他厮打,痛快的抒发自己的愤懑——当年,这些曾都是他的。如果能让狗崽拍到……就算公关及时毁不了他,也能剥掉一层皮。不过白rap失算了,他的后辈脾气竟这样好,完全不像其他那些得势嚣张的小人,也不像当年的他自己。

白rap衔着烟,两腿一叠,倾身后仰将背抵着沙发软座的靠枕,仄目扬颌觑定晨唱跳那张年轻的脸,隔着薄薄一层烟气,不知在怀念谁的面孔。

他当年也曾叫少年,也曾风发,也有自己的梦想和意气。

“前辈,”晨唱跳甩灭火柴,轻声叫他,白rap低低应了一声,权且支会他自己已经听见,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现在坐在这里和我说话的,是白rap前辈,还是白举铁?我在和谁说话?”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