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名学】拉郎后续

#售后

#拉郎后续,自己瞎编。甄相×若玉


紫狐的迷烟朦胧里,若玉看见陆嫣然的那一刹那,竟有些怔怔。


恍惚间他看见离泽宫的千年月色,甄相坐在屋脊上,垂着眼睛,寒凉的冷白月光讲他的面部轮廓虚化得很柔和,或者说他本身就是这样柔和。他一身浅银色的云纹锦衣,一条蟒纹的藏青缎带高束发,额发细碎在夜风里轻轻晃。他只是垂着眼睛,怀里抱着桐木琵琶,自弹自唱。唱的是木兰的小调,名字叫《明月楼》。一曲唱罢,他便将眼睛抬起来,原来嘴角也噙着笑。


“若玉弟弟,看什么呢。”他笑。一时间若玉那些训斥他不懂规矩爬人家屋顶的官话,便全部卡在嗓子里,一句也吐不出来,而那翻脊坐檐的贼,尤不知羞耻,自袖底摸出一把折扇,抖腕展开。


折扇上写着什么,若玉记不得了,只记得后来甄相又垂下眼弹琵琶。


你真的爱娇蛮胜过风流,爱俏丽胜过潇洒,爱娇软的一声“若玉哥哥”胜过戏谑的一声“若玉弟弟”,爱额心的红朱砂胜过扇底的拂面风吗?


恍惚间他好像看见几年前,甄相一介凡人,独闯离泽宫九十九山门时的场景。彼时他一脸鲜血,尤笑得风流潇洒,手腕一抖展开一柄紫竹骨的折扇,笑容雍雅。那是若玉在离泽宫的少年时代。


幻烟朦胧,他好像看见甄相坐在床边,几年的时间并没有将他变老太多,依旧是那身浅银的云纹锦服,高束发,挽着唇打着扇,风发地笑着,玉雕璃塑意气天成。


“若玉弟弟,安心睡吧,我在。此处机关颇多,我虽无灵力傍身,所幸粗通奇门,你好好休息,待你醒了,哥哥便带你走。”


迷烟散去,钟敏言好奇地探听离泽宫二人梦境,若玉沉默片刻,笑了笑。

“不曾见过谁,只有少年时在离泽宫见过的客卿,姓甄。抱着琵琶给我唱了首小调《江南好》,叫我不要担心。”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