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年少闻鹤识

闻鹤识并不是从来都高挑,在青春期前他的身体像一株匍匐在沼泽暗色里的荆棘,消瘦沉默,冷冰的眼神是他身上延伸的利刺尖鳞,保护着脆弱易折的根茎。他要在风暴急雨里站稳脚跟,在锦衣朝堂里割出一席,就必须小心谨慎。

或许正因为思虑过多,他的身体才呈现出这种病态的消瘦,薄薄的皮肉包裹着骨骼,指腹搭在胸腔按下去,触到的不比冰更坚硬,如果能揭掉那身简陋、被缝补过风雨数年的布衣,美人面皮下的身体像是一具绷紧的骷髅。闻鹤识的眼睛有着一轮深黑的眼瞳,黑得不透光,黑得吞噬掉他瘦弱身材下烧着的灵魂。只有他本人知道在这具瘦弱的骨骼下跳动怎样强健的心脏,心室里又烧着怎样旺盛的火。他挥动手里的刀,带出呼啸的风,像宣告未来他同样会斩断四境的国土。

但在青春期,他的身材飞似的抽条,如一棵树一般拔出枝节生长,原本高他许多的舅父如今也要仰着头看他。他生得高挑颀长,却依旧是瘦的,瘦的不再病态,常年。练武带来的肌肉精炼地包裹住躯干,与俏拔的体态不知如何相称。那双眼睛仍凌凌厉厉,却懂得怎样收回鞘。于是他笑得多了,深黑混沌的眼睛越发的黑,越发看不清掩藏的所思所想。

他像一棵树,熬过了发芽抽枝的青春年岁,把根系埋伏得够深够远,等待一场雷火再点燃灵魂,以此身为薪柴,烧得轰轰烈烈,烧得地覆天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