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南桐和我

《午夜男子高中座谈会》

话题最开始是闻政抛出来的。

小滑头洗完澡已经上了床,抱着手机没头没尾突然说了一句:“哎你们听说没有,据说四个男人中就有一个会是gay。”

当时人声鼎沸的寝室一下子就安静下来鸦雀无声,气氛顿时变得有些焦灼,只剩下写着“若叶镇男寝第一分部村委会”的门牌在风里摇曳。

刚洗完头,披着湿哒哒红发的岳贺先发制人,用玩味的眼神迅速锁定在柜子前翻纸巾疑似要去拉屎的华绅,用一种像街头男鸨拉客的尖酸口吻说:“那一定是我们华老师啊。你追着舔文工团漂亮花旦的爱情故事传颂千古,是吾等楷模。”

华绅把头从柜子里拔出来反唇相讥:“你好,天天追着人交换生院的三岛同学。再说了……曲一那天穿的女装,谁知道那回事啊。”

“为什么你们就默认在我们寝室,毕竟我们寝室也才三个人。而且我以为你们会集火凯撒。”闻政在床上翻了个身,把聊天框里的文字发出去,拖着懒洋洋的嗓音慢慢地说。但是愣了几秒,三个人迅速齐声说到在若叶高中流传千古的史诗级笑料“凯撒不喜欢男人,好,不是我的”。

寝室里一时间洋溢着快活的气息。

“但是话说回来,华老师你是不是真喜欢人家曲一啊,我看他这几天不要演出就来楼底下找你。”岳贺打开吹风机,最高档的热风也没办法吹走他声音里显而易见的八卦。小闻把身翻过来,看起来他还在认真和对面聊天,但仔细看他其实已经半天没打字了,只差把耳朵伸过来再在脸上欲盖弥彰写一句“我不八卦”。

话术第一立志成为舔王之王的华绅深谙拉扯之道,极限扯皮。“嗨,就那样吧。你小子不也天天去找人家千鹤一起吃饭吗。”

“这不是我妈琥珀又忘记给我打饭钱了,千鹤心地善良给我软饭吃。我妈在我小时候给我算了,说我胃不好,长大了注定吃软饭。”小岳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左眼写着小白脸,右眼写着吃软饭,“不说我们俩了,小闻你呢,怎么这几天看不见人影都不和好兄弟一起上厕所。”

“哦,交换生院的院花艾蔻同学和小闻结对帮扶,这几天小闻估计在带她熟悉校园。”华老师的眼睛迅速一眨,显示出一种阴谋的味道,小岳段位暂时还不够。

“放屁,院花不得是我们家千鹤。”岳贺下意识开口反驳。但等他回过神以后迎接他的就是两个好室友淡然的眼神。那种平静又戏谑的眼神,仿佛在说:“好啦好啦知道你是gay了下一个吧。南桐的把戏,真狡猾。”

小岳不服气,还想垂死挣扎最后一下:“不是我是南桐,只是我的取向正好是千鹤。”

狡猾的南通心莲。岳贺出局。

小岳大概也看开了,把电吹风拔了,往床铺上大剌剌一坐大有“对我就是南桐怎么样吧”的潇洒风度,破罐子破摔要拉华老师下水。“我看校园论坛上说人曲一对邻居家8岁的妹妹下手,这要是真的……联通不得死全家。”

“得了吧,假的。校园论坛上还说人艾蔻恋爱还订婚了,你看是真的吗?诶小闻你和艾蔻走得近知道吗这事儿真的假的。”

小闻刚把一段话发出去,在翻合适表情包,听了华绅的话手一抖发出去一只火红萨摩耶,左右看看挺可爱也没撤回。“华老师你这拉扯有一套,这不敲打你吗怎么扯上我了?我和艾蔻同学也就学业合作关系,我不干涉她的私生活的,你要想知道还得问她本人。”

小岳和小华没忍心告诉他你这样子真像网恋女子高中生。

“不过华老师应该不会是南桐。因为我昨天在奶茶店打工,看见曲一了,人带着文工团一个跳古典的漂亮妹妹参加情侣打折活动了,怎么可能和华老师在一起。”

华绅腰一插,很得意地哼哼:“小闻你这招激将法对我没有用的我和你说,我不会上当的。”

小闻终于一抬头,眉尖一蹙眼神迷惑。“啊?没有啊,我当时拍照了你要不要看。”说着推出聊天界面翻开相册点开一张照片,照片里男装的祈语搂着一个漂亮女生笑得灿烂。压垮骆驼的往往是稻草。华绅笑容肉眼可见地僵硬,骂骂咧咧打开手机通讯录点开老婆那一项,一边点一边骂“脚踏两条船的渣男”“我是狗下次再舔”“狗也是有原则的”。

“骗你的——那是曲一的粉丝,街上遇到了要合照而已。”小闻慢吞吞把手机收回来,小骗子笑得无比奸诈。电话已经拨出去的华绅面不改色,无比大声地对手机对面铿锵有力地说到:“祈语我突然好想你,就想听听你的声音,晚安!”

华老师极限拉扯:“我其实男的女的都可以舔,只是曲一恰好是男的。”

狡猾的南通心莲。

结束话题的也是闻政。

“明天早八上课呢赶紧睡吧。”

艾蔻:还在吗?

闻政:还在,刚刚在和室友聊天,突然就提到校园论坛上你手上戒指那件事了。有点吓到了

艾蔻:那他们发现了吗

闻政:他们问我是不是订婚,所以我否认了。毕竟他们并不知道意大利的法定结婚年龄是18岁。晚安老婆!

艾蔻:晚安,祝你好梦

闻政亲了亲和西西里银币一起挂在脖子上的银戒指,翻个身睡觉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