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sk∞】红牙

*过去捏造,如被官方打脸算我有病。


菊池忠第一次见神道家唯一的少爷时,他年纪还不大,但已经开始穿西装,一身高定蓝西服,短西裤,白色的小腿束带袜,蹬一双黑皮鞋。他那时候是真的很年轻,年轻到还没给自己取“爱抱梦”这么个大逆不道的艺名,但狂态已有端倪显露――斜斜挑起的一双沉红色的眼睛像一团压抑了的暗火。他是神道家独子,唯一的少爷,但是自幼失怙,只得靠一众姑妈抚济。而那些女人,无疑是端庄而好脸面的,为了神道家的声名,她们要神道爱之介做一颗五角星,他就不能做矩形或六边形。

爱是最畸形的诅咒。尤其在对象是神道爱之介这样的角色的情况下,这恐怖的控制欲无异于可视化的杀戮。

“菊池忠,前来应聘。”

“你的名字很有意思,忠。”想来那是他唯一一次单呼他的名,大多数时候,特别是公共场合他直叫他全名,连姓氏一起,听不出喜恶亲昵;而在私人空间,他有时会换用一些带有贬抑成分的称呼。但菊池忠习非成是。

“你能做到像你名字一样吗?忠?”

他说这话时,正坐在神道家家主的正座上,叠着二郎腿,斜斜倚着扶手在修指甲,屈着四指,持锉刀前后推挫慢慢打磨,听见菊池忠回答“是的,少爷”时也只是漫不经心挑了挑半边眉毛,耸了耸肩,从嗓子底低低嗯了声,权当支会他自己已然听清。然后翻腕将刀拢进指缝,像转笔一样在指端转了三圈。他笑了笑,扬起的嘴角在拜占庭彩绘玻璃乱色的彩光里被切割到有些失真,一双红眼睛浓得像不凝的血。

“回答错误。神道家不缺忠仆。而你另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是神道家主,不是神道家少爷。”他的笑从此刻开始显露出明显的嘲笑和讥讽,挑起的眉尖恍若尖刀。“但是你很走运,我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豢养宠物。但是那些不会说话畜生太低能了,完全无法理解我的指令,我很失望。你难道打算试试?”

他说这种油腻且中二的话自然顺遂,表情平静,除了尖锐的嘲笑根本看不出半点心虚,好像他天生就缺乏正常人应有的羞耻心和共情感。

当时菊池忠还没像后来一样习惯他的上司这种异于常人的思维模式,愣了一下才慢慢把腰弯下去向他鞠躬。

“愿意为您效劳。主人。”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