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饭吃!

拉郎蜘蛛精,很会拉郎,很会吃饭。
cp洁癖,不吃拆逆。一般路过普通公公,纯的gfw,相方嬷别沾,可以泥我家一但是你最好把他当一

写什么全凭我心情,怎么开心怎么写,拒绝ky。
不要试图教我做人,因为我很有可能根本就不做人。
除了爬上来发文基本不在。
原创设定挖坑手

【目标人物】银白器具

剥掉法医那层生冷的白外套,张思睿本人其实就像手术台上某种锋利的器具,泛着银寒的森森冷光,镇静可靠。他空具一副柔和的外貌,却生来敛着锋锐的气场,峭楞楞如刀似剑,笑起来时也不会削减的锐利。郝燃还在医院里时,康复科的医生把他的包递给他,并且和他提过一个词叫做肌肉记忆,即使大脑忘却了一切,肌肉还是会忠实地寻找曾经的习惯进行行动。所以多做些以前做过的事,有助于恢复记忆。

而现在,他浑身上下每一块肌肉都在往张思睿那里靠,他甚至下意识觉得他可靠,下意识想要找他。

他们之前到底是什么关系?

郝燃没忍住,偷偷往张思睿那里瞥了一眼,西装革履的男人独自站着,背抵着酒吧吧台,一双长腿错步叠着,脸笼在半壁黑暗里,只留了一半的光,眉眼便融进黑沉沉的影里,沉静而又舒缓。那一刻,他好像是站在光与暗、生与死的间隙里,露出孤零零的半面,永恒而又苍凉。

他似乎注意到什么,偏了偏头,自然地对上郝燃一双炽热探究的眼。随即,这具银白器具的眼里,不可思议的闪现过苦难与挣扎,掺杂着温柔和冰凉。温柔、痛苦、仇恨、决绝、挣扎、迷惑、哀怜,数不清的情愫在他眉宇里一闪而过。旷野上吹来的风也比不了的荒芜哀凉。

仅仅是一闪而过罢了,末了他依旧平静而冷冽,他依旧是他的剔骨刀。

一个人会有这样复杂的表情是很奇怪的,他会是谁,会是我记忆里的人吗。那个半明半暗锐利聪慧的黑衣人。郝燃凑过去,胳膊肘支支他,再一次发问:

“你和我之前到底是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